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0 12: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漯河医专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全校教职工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校党委书记王孔献要求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厚德,博学,善教”的教风,做到以生为本,因材施教,诲人不倦,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老师,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希望广大学子尊敬和爱戴我们的老师,不负党和国家的关心和爱护,牢固树立救死扶伤的远大理想,传承学校“勤思,明辨,笃行”的学风,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早日实现人生梦想。学校各相关部门要从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教师更多的关心关怀,让老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组宣部要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唱响教育改革发展的主旋律,凝聚学先进争先进的正能量。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学校的竞争力和美誉度,为学校早日实现“一个目标,两个中心”的战略目标做出不懈奋斗。

学生制作“感恩蛋糕”送给老师 

学生向老师献花 

优秀教师代表陈源发言 

学生代表杨晓粉发言 

  除了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漯河医专在教师节前后持续通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为老师亮灯、制作网络短片、设计宣传版面、播放电子屏祝福等多种方式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魏豪 黄伦峰 卫永强)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