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击剑、潜水、桥牌… 厦门高校选修课受学生热捧

2017-10-19 15:18 来源:厦门日报

[摘要] 近期,南京农业大学开设的“运动减脂课”博得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厦门本土高校有哪些新增课程?另外,学生对于课程的选择,校方对于课程的开设,又有哪些特点和趋势?近日,记者走进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等高校,一探究竟。

  厦门高校选修课不断推陈出新,受学生热捧

  击剑 潜水 桥牌 “脚斗士” 大学生选修课“麻辣鲜香”

  信息专业学生,在体育馆里练击剑?外文学院学子,钻研如何观赏蝴蝶?没错,这些“跨专业”的机会,都是选修课赋予的。从窥探自然奥秘,到学习文化经典、使用技能,学生们在“一方天地”中尽情发掘兴趣,争取全方位发展。

  击剑课开设后,学生们将身披战服,持剑学习技战术。 (艾鲁特国际击剑中心供图)

  近期,南京农业大学开设的“运动减脂课”博得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厦门本土高校有哪些新增课程?另外,学生对于课程的选择,校方对于课程的开设,又有哪些特点和趋势?近日,记者走进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等高校,一探究竟。

  “新”课有什么

  击剑桥牌

  闪亮开设

  “老师,期末考试真拿剑实战吗?”“会不会有男生和女生‘对打’?”装备未上,满怀兴奋的学生就将授课老师李生团团围住,问个不停。新学期,击剑——这门优雅绅士的选修课亮相厦大翔安校区。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