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会玩!光棍节一高校女生给男生发“少女杀手证”

2017-11-14 14: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摘要] 22张证里还包括了《良家妇女证》《少女杀手证》《吃货证》等。“这些证书都是无效的,只是作为我们的一个美好的回忆而已。”肖永春说。

  11月11日,被称为“光棍节”,原意为关爱单身人士,深受高校学子欢迎,是高校女生和男生互动最为频繁的一个节日。今年“光棍节”当天,广东医科大学2014级10班和2016级24班的女生在给男生过节时,根据每个男生的事迹特点,分别给两个班的男生颁发了证书,在朋友圈引发刷屏。

  实习前发22张“证书” “班对”收到《结婚证》

  该班的陈嘉鸿打趣说,这次他收到了一本国家级证书——《结婚证》。陈嘉鸿和黄小媚是班内唯一的一对情侣,他表示,这个结果完全是意料之外,当所有男生都收到证书的时候,自己还没收到,就感觉有点失落,没想到最后是一张《结婚证》,在现场狠狠秀了一波恩爱。

  记者了解到,该校临床医学的学制为5年。在这学期,2014级刚好是大四,准备在一个月后去医院实习,这次是该班男生在学校过的最后一个“光棍节”。

  “我们班男生有22个人,我们按照他们平时的性格特征提前想好适合他们的证件,在网上买回来,分别贴上他们的照片,写下对应男生的信息和寄语。”来自该班的林炜荧向记者介绍了活动流程。

  22张证书,大概花费了50多元。除此之外,该班男生还收到了面膜、水果,按照林炜荧的话说:“男生也是需要保养的。”

  谈及想法的来源,活动策划者之一的成玉馨告诉记者:“我暑假在佛山时,偶然看到了这样的证书,觉得挺适合双十一男生节送给他们的,毕竟相处了四年了,对男生也有所了解。”

  班长肖永春表示,他很感谢女生的策划,一开始就在收集班级男生的照片,觉得有点奇怪。“很意外,尤其那张《结婚证》简直是对单身汪的暴击。”

  22张证里还包括了《良家妇女证》《少女杀手证》《吃货证》等。“这些证书都是无效的,只是作为我们的一个美好的回忆而已。”肖永春说。

  花费70元准备14张证书 单身男获“最佳单身”称号

  “男生节快乐啊,希望早日(意外)脱单,不要又在2018年拿走‘最佳单身’称号,祝你越来越男神。”2016级24班的杨镇鸿向记者展示了“荣誉证书”上的女生寄语。

  “虽然知道女生要‘搞事情’,但是收到证书那一刻,还是很惊喜的。”他表示,要好好保存这本证书,留在以后脱单的那一天发朋友圈。

  班长洪佩锋在这次“光棍节”中,收获“派大星”(动画片《海绵宝宝》的角色,角色设定是老实可爱)的外号,他在当天的朋友圈说:“女神们的美食、准备的游戏和歌曲,让我们很是惊喜,只是‘派大星’这个外号想不明白,谁能给解释解释!”

  “奖状和证书是在学校附近买的,女生在周三买好证书,周四写,周五晚上就去准备吃的,双十一这天就‘搞事情’了!”该班学生曾凯静说。

  活动组织者熊紫莹告诉记者:“我们班男生藏得不深,大概谁脱单了,谁还是单身都是清楚的,在写的时候不会搞错。”她表示,上一年女生没给男生过节,今年就想给男生一个难忘的节日体验,最重要是好玩,就提了荣誉证书这个想法。

  在女生合唱歌曲环节中,歌曲《有点甜》的主唱者小周告诉记者:“《有点甜》是对爱情的憧憬,祝福单身的男同学能够找到属于他们的爱情。”

  老师:学生脑洞大 希望形成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对于此次活动,该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科长戴滨彬老师评价说:“学生脑洞很大,很会玩!”

  他表示,以节日的契机举办班级活动,这样子既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也促进了男女同学的友谊。男生节,女生送关爱;女生节,男生也会这样子做,一来二去,班级凝聚力就形成了。“这些经历都是大学的美好回忆,如果是我,会一辈子珍藏!”

  双十一当天,戴老师也在朋友圈中晒出2016级24班的荣誉证书,并配文写道:“今年在我们学校,是男生节、男神节、光棍节,现在的学生会玩啊!下图都是女生为男生准备的,真是太幸福了,我以前读大学怎么没有这些呢?”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