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16岁少女千里约会男网友 列车上被郑州铁警拦下

2017-11-14 15:1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16岁女孩乘火车赴武汉与网友见面,而家长获悉后焦虑不已,报警求助。当地公安接警后与列车上的乘警取得联系,最终将小女孩拦下。

  云南一16岁女孩乘火车赴武汉与网友见面,而家长获悉后焦虑不已,报警求助。当地公安接警后与列车上的乘警取得联系,最终将小女孩拦下,并被家人接回。

  11月9日18时47分,昆明-郑州的k338次列车正运行到长沙至岳阳区间时,车上值勤的郑州乘警支队五大队乘警长王志辉接到一个来自云南省临沧市云县派出所刘警官的电话。

  刘警官向王志辉通报称他们接辖区一家长求助称,自己16岁的小女孩被别人“拐跑”,有可能在他们列车上。接到通报后,王志辉立即带领辅警高举对全列车人员进行排查,在检查到12号车厢18号座位时看到一名身穿橘红色外套的小女孩,经身份车票查验,确实是要找的女孩查某。

  经过对查红询问,乘警确认小女孩是一个人从昆明上车到武昌去见一名在QQ上刚认识一个月男朋友的,而且与该男孩从未见面。了解情况后,乘警立即将此事向郑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派班室和云南临沧市云县派出所通报。随后,乘警又安排小女孩与母亲通电,最后决定联系武昌车站派出所民警将小女孩接到武昌站派出所,等待小女孩的母亲随后将其接回。(李一川 通讯员 苏谨 文图)

  原标题:云南16岁少女千里约会男网友 列车上被郑州铁警拦下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