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回应“教师骚扰女学生”

2017-11-17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 通报称,经查,某刘姓教师系该校教师,其与学生交流的方式及用语违反了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学校决定即日起将其调离教师岗位。

成都理工大学官方微博 截图

成都理工大学官方微博 截图

  据成都理工大学官方微博消息,成都理工大学今日通报《关于网络自媒体爆料该校某刘姓教师有关问题》的处理结果。通报称,经查,某刘姓教师系该校教师,其与学生交流的方式及用语违反了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学校决定即日起将其调离教师岗位。

  近日,有网络自媒体爆料:“成都理工某刘姓教师×骚扰女学生,师德何在”,引发了网友关注。

  成都理工大学通报称,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对该教师进行停职调查。

  经查,某刘姓教师系我校教师,其与学生交流的方式及用语违反了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学校决定即日起将其调离教师岗位,并通报全校。

  成都理工大学表示,该校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此类事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成都理工大学欢迎广大媒体和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