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成都工业学院学生拿错药 全校紧急寻人15分钟找到

2018-01-16 10:03 来源:成都商报

[摘要] 校方在学校各个平台及所有辅导员群将该消息发布出去,同时通过短信平台向所有在校学生群发短信,希望找到该名拿错药的学生。

  15日上午10时03分,成都工业学院接到了校门口一药房的求助:一名戴银色眼镜,身着橙色冲锋衣的学生在结账时误拿了别人头孢药,因其告诉工作人员对青霉素过敏,如服用将可能产生严重后果。

  随即,一场全校上下师生全员大寻找的紧急寻人随即展开。校方在学校各个平台及所有辅导员群将该消息发布出去,同时通过短信平台向所有在校学生群发短信,希望找到该名拿错药的学生。

  最终,经过15分钟26秒时间,成功将该名学生找到。

  “得知药房反应的消息后,10时16分09秒,党委宣传部迅速与校团委、学生处取得联系,希望通过辅导员将信息发布到全校各个班级群里,展开排查。”学校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发布的消息内容为:“【紧急通知】今早上9点21分,我校有一学生在学校门口的贝尔康大药房买了药,该生对青霉素过敏,他误拿了别人的头孢,有可能对头孢过敏,请赶快联系此生,暂时不要服用药品,立即到此药房。该生身着橙色冲锋衣,戴银色眼镜,男生。”

  随后,学校宣传部又将消息发布到学校的财务工作群、宣传工作群、勤工助学群、教职工服务群等多个工作群,老师们纷纷转发。

  同时,网管中心也随即给全校的每一位同学发布了紧急通知短信。

  在全校师生的全方位配合下,从10点16分09秒发布信息开始,经过15分26秒的时间,在10点31分35秒终于找到了这位同学,已确定该同学身体无恙!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