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国家旅游局将在郑设立 文化旅游人才培训基地

2018-01-19 09:15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为充分发挥人才培训在旅游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旅游业由高速发展向优质发展转变,国家旅游局将采取局省共建模式,在河南郑州设立国家文化旅游人才培训基地。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了解到,为充分发挥人才培训在旅游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旅游业由高速发展向优质发展转变,国家旅游局将采取局省共建模式,在河南郑州设立国家文化旅游人才培训基地。

  据了解,除郑州外,国家旅游局还将在吉林长春设立国家冰雪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在江苏苏州设立国家全域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在福建厦门设立国家海洋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在四川成都设立国家乡村旅游人才培训基地。

  据介绍,国家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在国家旅游局和所在省人民政府的共同指导下开展工作,主要承担国家旅游局示范培训项目和重点专项培训项目;承办各地旅游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培训项目;面向旅游行业开展市场化培训。

  国家旅游局负责发布基地年度培训计划,支持基地做好专题培训教材和课程开发、师资培养和培训模式创新等工作,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把基地打造成旅游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为旅游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