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企携手 推动河南“体育+”

2018-02-13 09:43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近日同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学、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加快河南体育产业的发展,促进“体育+”战略的实施。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近日同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学、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加快河南体育产业的发展,促进“体育+”战略的实施。

  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专业体育高等院校,有着60年历史的郑大体院于去年正式成立了河南省体育产业研究中心,在“助力人才培养 服务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下,郑大体院和碧源控股完成了此次签约,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今后,双方将共同合作,深挖体育智力资本,围绕本土原创体育IP打造与推广、体育产品开发与确权、体育产业小镇规划与推进、体育综合体设计与运营等目标,做好优质体育产业资源引育工作。

  郑大体院党委书记张绍通表示,此次签约,也是郑大体院充分发挥体育产业作为朝阳产业的作用,全力打造全省体育智力资源的聚集地、体育创新要素的策源地、服务体育创新创业的根据地的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