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隆重举行首届教育艺术节活动

2018-04-11 11: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9日,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隆重举行“阳光下成长——绽放最美的自己”首届教育艺术节活动的开幕式。

  4月9日,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隆重举行“阳光下成长——绽放最美的自己”首届教育艺术节活动的开幕式。

  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开幕式活动由此拉开了帷幕。校长冯霞为开幕式致辞:本次文化艺术节既是对学校建校以来艺术教育的大检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多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绽放最美的舞台,切实让不同的学生在不同的领域得到不同的绽放,大家相信,只要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大胆表现,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热情参与,尽情展示,愿每一个人成为文化艺术节上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奏响一曲曲美妙的乐章。

  神圣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唱国歌

  校长冯霞为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上,同学们带来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大型集体呼啦圈操表演中,同学们朝气蓬勃地跑向舞台,灿烂的笑容、整齐的队伍、活泼的舞姿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传统葫芦丝演奏《龙的传人》创意十足,融入现代气息,优美的旋律时而婉转,时而激荡,别出心裁的街舞融入,让整个演奏显得活力十足。舞蹈《中国味道》更是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风貌,动感的舞姿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篮球场上百米画卷的吸引力也毫不示弱,小画家们时而轻笔细描,时而浓墨涂抹,水粉画、蜡笔画等各种形式的作品令围观的同学赞叹不已。听!天空中是什么声音在嗡嗡作响?原来是航模表演呀,一个个飞机航模忽而高、忽而低、忽而飞速旋转、忽而静止不动,让整个会场热闹不已,同学们拍手叫好,大饱眼福。

  整齐划一的动作

  优美动听的葫芦丝演奏

  传统葫芦丝与现代街舞完美结合

 

  开幕式随着一段活泼可爱的《野菊花》舞蹈结束,那清新的服装、欢快的舞姿、轻盈的步伐为艺术节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演出结束后,同学们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游园活动,参观了静态展示的美术作品及各班级的艺术节文化布置。

  欢快活泼的我们在春天里尽情绽放

  这样的书法作品真是赏心悦目

  本次艺术节开幕式展现了学校艺术教育的特点和成果,激发了学生的艺术兴趣和爱好,为学生提供了艺术实践的舞台,促进了学生艺术表现力、创造力和审美力的发展。随后,科学三小教育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会陆续展开,期待同学们绽放最美的自己。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