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中原区第六协作组小学品德优质课评比活动在育华举行

2018-04-12 15: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2日上午,中原区第六协作组小学品德优质课评比活动在育华举行,第六协作组的育华学校、育红小学、育才小学、锦艺小学、锦绣城小学的部分品德老师也参与了观摩。

  育华的李勐鸽老师执教《我是一张纸》

  锦绣的祝珂老师执教《风儿轻轻吹》

  孩子们用心体验

  评委老师认真听评

  精彩课堂齐展现 互听互学共提高

  4月12日上午,中原区第六协作组小学品德优质课评比活动在育华举行,第六协作组的育华学校、育红小学、育才小学、锦艺小学、锦绣城小学的部分品德老师也参与了观摩。

  本次小学品德优质课评比内容是现场课堂教学展示,赛场上五位老师紧扣新教材来设计教学,课堂教学精彩纷呈、课堂活动设计巧妙。两节《我是一张纸》聚焦真切体验来设计教学,课堂互动显高效,实效探究有深度。聚焦身边生活的《当火灾发生时》、《风儿轻轻吹》、《展示集体的智慧》,老师带着学生或实践探索,或现场模拟、或深情感悟、或真情呼唤。五节品德课演绎的是教师精彩的教,学生开心地学,教得精彩接地气,学得愉悦有收获。

  本次小学品德评优课评比活动,搭建了协作组内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推动品德教学向更实效、更高效、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