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拟评出10名 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

2018-04-18 09:39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4月1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计划评选出10名创新创业标兵,全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或2008年6月份以后毕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均可参与。

  本报讯 4月1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计划评选出10名创新创业标兵,全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或2008年6月份以后毕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均可参与。

  根据安排,各高校应在校内评选的基础上,于5月31日前集中向省教育厅学生处推荐1~2名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候选人。已离校毕业生可自行向省教育厅学生处进行申报。之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进行网络评审、专家会评、实地考察等环节。对综合考评遴选出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员名单在省教育厅和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评选为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授予当选人“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荣誉称号并适时颁奖。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