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春华秋实” 郑州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书画联展将举行

2018-04-19 09:31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由郑州大学书法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联合承办的“春华秋实——郑州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书画联展”将于4月21日下午在郑州美术馆举行,该展览开启了港、豫两地高校艺术教育交流的先河。

  本报讯 由郑州大学书法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联合承办的“春华秋实——郑州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书画联展”将于4月21日下午在郑州美术馆举行,该展览开启了港、豫两地高校艺术教育交流的先河。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两地高校艺术教育界师生们近年的实践成果。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参加此次交流展览的作品,包括中国书画教师和研究生的国画、书法及篆刻,或尊重传统笔墨范式与法度,或探索技法语言的拓展,这些作品展示艺术系中国书画方面的创作和教学现况。同时也反映诸位创作者在多元共生的社会文化环境中,各自对现时生活体验的回应,以及对根之所系的中国书画艺术传统的理解、思考和探索。

  据悉,在开幕式后还将举行专题书画笔会,港、豫两地的高校书画家们与书画教育工作者现场即兴泼墨挥毫写丹青。此次展览为期7天,随后将在香港展出。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