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第48批中国博士后 科技服务团走进河南

2018-04-23 07:26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驻马店行)” 4月20日在豫启动,来自清华大学等20余所知名高校的31名博士后将与驻马店市企事业单位开展项目对接、科研成果转让、技术服务等合作交流。

  本报讯 “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驻马店行)” 4月20日在豫启动,来自清华大学等20余所知名高校的31名博士后将与驻马店市企事业单位开展项目对接、科研成果转让、技术服务等合作交流。

  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由人社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联合组建,旨在引导博士后走向基层、服务生产一线,推动科技创新成果直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第48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31位博士后,分别来自清华大学等20余所高校,研究方向涵盖机械工程、新能源材料、化学与环境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医学等领域。他们将与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等19家单位34个项目进行对接洽谈,为企业生产和发展建言献策,帮助企业解决高端技术上的难题。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