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2018年郑州中职学校招生5.43万人

2018-05-25 08:5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今年,河南省下达给郑州市中等职业教育招生任务5.43万人。

  今年,河南省下达给郑州市中等职业教育招生任务5.43万人。报考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参加中招考试,也可以免试注册入学。郑州市中职学校招生的其他对象,应直接到招生学校注册入学。招收的高中毕业生原则上单独编班,缩短学制到1~1.5年,免修部分公共基础课。

  根据规定,具有市区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用网上报名的方式选报郑州市中职学校。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郑州市区以外的考生,需要到郑州市中招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间是5月29日、30日,地点在郑州五中。报名时,需要由考生或家长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

  据了解,报名注册学生多于招生计划,或者专业对文化课要求比较高的学校,可通过考试择优录取。根据专业需要进行面试或专业加试的学校,可以优先录取成绩优秀的学生。而报考普通高中没被录取的考生,可凭借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直接到所选择的职业学校登记注册。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