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五龙口小学参加区“最美高新少年”获佳绩

2018-05-25 15: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8年5月23日,郑州高新区教体局组织的第三届“最美高新少年”评选决赛在区实验中学举行。

  2018年5月23日,郑州高新区教体局组织的第三届“最美高新少年”评选决赛在区实验中学举行。70名来自不同学校的中小学生相聚在此,进行了一场成长道路上浓墨重彩般的比赛,他们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展现与生活中不同的自己。

  赵嘉许、黄靖博、范娅男同学代表高新区五龙口小学才加了此次比赛。

  赵嘉许同学虽然最先出场但是处变不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被评选为“最美高新少年”。

  黄靖博同学展示一段精彩纷呈的街舞秀,最终获得“最美舞姿”奖。

  范娅男同学展现的是蒙古族舞蹈,她虽年纪小但潜力无穷,最终获得了“最佳表现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新少年的良好品德和美好形象,传播最美高新少年正能量,为当代中小学生树立了优秀榜样,在校内形成人人争做新时代新少年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