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举办第四届欢乐戏剧节

2018-06-04 10: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举办“畅享童话梦,共绎戏剧情”第四届欢乐戏剧节。教师和家长同台演出,为孩子们献上一份最珍贵的“六一”礼物。

  6月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举办“畅享童话梦,共绎戏剧情”第四届欢乐戏剧节。教师和家长同台演出,为孩子们献上一份最珍贵的“六一”礼物。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书记丁伟、副处长王健与文南管理处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特约嘉宾有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校长李立峰、书记崔凌云、副校长郭丽萍。

  园长曹臻祎发表“六一”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全校的小朋友们祝贺节日,对观看演出的全体小朋友、家长、及来自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演出现场,容纳1000余人的大礼堂座无虚席。《黑猫警长》、《皇帝的新装》、《聪明的狐狸》等精彩节目不时赢来观众热烈的掌声。忙碌的老师、敬业的家长演员、激动的孩子们来往穿梭交织在一起。老师和家长们精彩的演出,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六一”。

 

  此外,结合四月份财大幼儿园举行的阅读月活动和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的内容,财大幼儿园为20名幼儿颁发了故事大王的奖杯,为十位教师颁发了“最美幼教人”的奖项。

  园长曹臻祎表示,戏剧作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的特色,渗透在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中。在戏剧特色的创建中,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李晓红工作室、张蕊工作室的老师给予了很多专业上的指导。“欢乐戏剧节”的举办不仅让孩子们在戏剧活动中体验乐趣,更有利于孩子各项能力的发展。(宋海波 吕轲)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