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举办2018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4 17: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26日下午,由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以“同歌共舞新时代 童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少儿文艺汇演在中原大舞台隆重举行。

  5月26日下午,由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以“同歌共舞新时代 童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少儿文艺汇演在中原大舞台隆重举行。近800名小朋友,1200多位学生家长齐聚一堂,郑州市教育局、金水区教体局、金水区民政局和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领导对孩子们表达了慰问。

  汇演伊始,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马理德代表协会祝福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金水区民办教育的各级领导、全体教师和学生家长表示衷心感谢!

  美轮美奂的舞台映衬着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孩子们用精彩的舞蹈和歌声表达了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悉,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金水区教体局、民政局的指导下,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金水区民办教育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校长沙龙、校长高峰论坛等活动,展示了金水区民办教育的精神风貌和发展水平,受到各级领导和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今年恰逢协会成立十周年,也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以充分展示金水区民办教育事业的成就,树立民办教育良好形象,为金水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