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西校区2018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2018-06-04 17: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青灯为墙,旖旎为家,以梦为马,不负昭华。6月2日晚,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西校区以“同学恰少年,青春不毕业”为主题的毕业晚会在优美的舞蹈《茉莉花》中拉开了帷幕。

  青灯为墙,旖旎为家,以梦为马,不负昭华。6月2日晚,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西校区以“同学恰少年,青春不毕业”为主题的毕业晚会在优美的舞蹈《茉莉花》中拉开了帷幕。

  晚会伊始,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西校区执行校长王洋洋动容万分,为晚会致以毕业辞,他表示:“远走高飞勿忘宇华。当你辉煌灿烂阳光正好时,母校会为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当你黯然失意风雨袭来时,请你放心,母校一定会是你最强健的臂弯。你的身后,站着我们的宇华,你的一生呼唤,我们宇华人义不容辞!”

  晚会上,动感的街舞、精彩的歌曲串唱、浪漫的舞蹈《凉凉》、幽默的小品《绝境乌江》、气势滂沱的武术表演……宇华学子的精彩表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欢呼。

  节目表演结束后,全体师生观看了初三毕业视频《最好的我们》,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也纷纷登台为学生献上真挚的祝福,学生代表向班主任献上鲜花以感恩班主任三年的教育与陪伴。

  毕业晚会在青春歌曲《放心去飞》中圆满结束了,9.7班李梦盈同学说:“毕业了,心情很复杂,有点激动,也有点不舍。来到宇华之后,我忽然发现,成长也可以这么的快乐。她教会了我自信,独立,坚强,向上。”

  9.5班郭思远妈妈说:“孩子在宇华的三年,内心成熟了,内心世界日益丰富。慢慢的懂得了合理的沟通,懂得怎么表达自己。孩子在宇华的三年中慢慢成长,更可贵的是最担心的青春叛逆没有出现,很顺利的度过了叛逆期,懂得了如何感恩,学会了与人相处。”

  王洋洋校长表示:“学校一直秉承“以爱育爱 以真求真”的教育准则,老师们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更加关注心与心的呵护。同时学校也结合初中孩子的成长特点,提供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大型活动来陶冶孩子。”

  (胡桢平 孟市委)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