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教育社区党委二级网格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2018-06-05 11: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8年6月5日,第47个世界环境日。教育社区党委二级网格联合春苗教育组织辖区独生子女家庭和部分就业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了“绿色小精灵 环保我先行”主题活动。

  2018年6月5日,第47个世界环境日。教育社区党委二级网格联合春苗教育组织辖区独生子女家庭和部分就业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了“绿色小精灵 环保我先行”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传递建设美丽社区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倡导在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居民都应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

  活动在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四色”垃圾桶的分类和食品安全的小知识中开始,“有谁知道红色的垃圾桶应该放什么样的垃圾?”老师的第一个问题,瞬间将孩子们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孩子们踊跃发言,好不热闹。随后,老师运用事先准备好的“环保小护照”与孩子们开展互动小游戏,并带领孩子们一同前往辖区家属院,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社区希望吸引更多的居民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而奋斗。(蔡晓波)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