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周六有场“全民就业”招聘会

2018-06-07 08:31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9日,由市农村人力资源市场、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化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2018年郑州市夏季户外“全民就业”招聘会将在花园路农业路交叉口附近的兰德中心广场举办,省内多家单位带来了用工信息,让市民以及2018届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茂)9日,由市农村人力资源市场、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化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2018年郑州市夏季户外“全民就业”招聘会将在花园路农业路交叉口附近的兰德中心广场举办,省内多家单位带来了用工信息,让市民以及2018届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

  据介绍,本次招聘大会将于9日上午举行,已吸引外资、合资、国有、民营等百余家企业参与,提供总岗位数6800余个。

  截至目前,已有120余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涉及机械、电气、建筑、互联网、电子、医药、生物工程、汽车、食品、教育、物流、旅游、餐饮等10多个行业。

  从参会企业规模来看,本次大会汇集升龙物业、海底捞火锅、鲜上益品、康师傅、百事可乐、奥德利数码为代表的知名企业,是2018年大型招聘会中知名企业覆盖率最高的一次招聘会。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