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高新区五龙口小学迎接安全工作检查

2018-06-08 13: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7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教体局田敏松一行四人对五龙口小学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学校安全主管副校长王东菊接待了这一活动。

  6月7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教体局田敏松一行四人对五龙口小学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学校安全主管副校长王东菊接待了这一活动。

  检查工作从安全教育、隐患排查、食品卫生、安全演练、消防安全等方面开展。检查人员分两组对学校的档案资料和实地安全保障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安全档案方面,检查小组对照细则,仔细查看了学校防溺水、防欺凌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安全专家针对学校的消防设施、应急设备、配电设备、厨房、车棚等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并给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安全主管副校长王东菊表示:“这次的检查工作促使了学校切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保证全体师生的安全,并且为学校今后更加规范的安全管理提供了保障。”

  (李魏真 胡桢平)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