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举行读书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2018-06-11 17: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8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举行第三届读书节成果汇报展示活动,四年级全体参加了该活动。

  6月8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举行第三届读书节成果汇报展示活动,四年级全体参加了该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的主题是“我和好书交朋友”,旨在培养学生亲近书本,与经典为友,享受读书的快乐。

  活动中,四年级孩子们在语文老师的指导下,将自己的课外阅读书目进行了集中回顾、整理;并根据自己喜爱或印象深刻的好书,设计、绘制阅读记录卡介绍给同学,推荐内容包括书中精彩的部分、书中讲述的故事、读书的名言名句等。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受到了美的熏陶有利于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活跃思维。读书节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读书节活动,学校各年级按照学期初制定的读书计划,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六个年级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展示,让同学们受到了美的熏陶,体验着阅读带来的快乐。” (胡桢平 王海霞)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