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汇众教育:技术与初心齐飞 梦想共事业一色

2018-06-12 15: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学生在汇众学成以后,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好工作,对学生来说很重要,对我而言是最大的安慰。”汇众教育郑州影视动漫校区教学经理王振这样告诉记者。

  翻看王振的简历,你会惊叹他动画行业的学习效率,学过动画概论,色彩、平面、立体构成,材料动画,逐帧动画,角色动画,三维基础,雕塑,解剖学等等课程,学习节奏迅速却非常完整,动画行业技术似乎一个也没落下。

  再仔细翻看他人生的关键词,王振现担任汇众教育郑州影视动漫校区教学经理。自2016年加入汇众教育,他一直把汇众教育当成自己的事业和梦想来做,他的一切努力都朝着儿时就已经确立的目标在进发。

  “儿时的梦想,希望能够从事动画制作工作。目前动画行业内的种种大都见识过,也亲自参与并制作过动画。但是动画技术总是在飞快的发展,变幻莫测,自己还需要有很大一段提升。目前动画教学是我工作的主体,我的工作重点主要放在仔细研究对各阶段学生进行教导的方法”这是汇众教育郑州影视动漫校区教学经理王振对自己工作的真实写照。入职汇众以来,王振在汇众教育不断更新自身知识架构成就着自己儿时的梦想,他通过多年的教学实践与验证,也成就了众多学员追求影视动漫王者的梦想。

  在汇众,学生是他最大的骄傲

  “学生在汇众学成以后,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好工作,对学生来说很重要,对我而言是最大的安慰。”汇众教育郑州影视动漫校区教学经理王振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汇众教育成立于2004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数字娱乐职业教育主航道,下设游戏学院、动漫学院、数字影视学院、UED学院、VR/AR学院五大学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武汉、天津、杭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和地区建设48家直营校区,累计培养90000余名专业人才,并输送至全国50000余家企业,成为目前遍布全国的数字娱乐人才培养基地。

  在汇众,老师站在科技最前沿一直在成长

  “在汇众,我们教师得到了自身的成长。”王振说,因为我们站在科技技术的最前端,这对于教师而言是十分重要的。

  在新兴朝阳产业人才紧缺,人才培养缺乏成功经验与模式的情况下,汇众教育集团依靠精准的市场定位、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严格规范的教学质量管理和完善的就业推荐服务,为中国数字娱乐职业教育行业提供了专业参考及标准,成为数字娱乐职业教育卓越品牌。

  在汇众,众多学员实现了梦想

  “整个郑州影视动漫校区专业性和指向性都很强,电影、电视剧、广告,还有现在比较火的一些网剧,网络大电影等,还有还有就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业动画,现在的这些学生,其实比我们当年的条件要好很多,这样的好的环境去提供给学生,他们才能去追求自己喜欢的梦想和职业追求。”王振说,“好几次王振带领团队制作三维类型项目时候,各个学生之间高效沟通,学生对他分配的工作努力协作,共同完成,看到他们的成绩,单位对他们的认可,学员脸上的笑容是他最大的慰藉。”

  现在汇众教育郑州影视动漫的课程齐全,系统也同时运用Houdini、Maya、Max、Realflow、Nuke、PF track等软件及其插件,可以制作影视、广告、动画、工业、房产等三维类型项目;实现影视模型灯光材质、云爆炸液体粒子刚体布料毛发等真实效果,Nuke抠像跟踪等工作流合成。

  东野圭吾曾说“所谓活着并不是单纯的呼吸、心脏跳动,也不是有脑电波,而是在这个世界上留下痕迹。要能看见自己一路走过来的脚印,并确信那些都是自己留下的印记,这才叫活着。”王振理解的自己的活着职业意义就是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汇众,让梦想照亮现实,让生活充满阳光,脚踏实地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