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06-15 16: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15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6月15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四清、李桂贞和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教师代表,以及6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同志宣读了2018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表彰文件。校领导为2018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2018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张雨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将秉承校训,用努力与成功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商学院辅导员王希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学校全体教师对2018届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衷心祝福,希望他们坚持学习、追求梦想,传播河职的精神与文化,与河职共出彩。

  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同志作了题为《与时代共舞 行无悔人生》毕业典礼致辞。她说,仲夏蝉鸣绿荫密,又是一年毕业季。对2018届毕业生来说,这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也是他们人生中又一次起航之时。同学们要铭记爱之深责之切的老师;勿忘同窗三载一世情的同学;要牢记铭刻在身上的母校印记。她希望同学们能热爱学习、创新不止;精益求精、不断超越;诚实守正、勇于担当;心存感恩、积极乐观。她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面对即将开启的人生新篇时,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成为国之栋梁和优秀人才。

  最后,该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对2018届毕业生给予了祝福。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永葆进取之心,学会踏实做事。用实际行动,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开创出无愧于新时代的美好未来;二是要永葆平常之心,学会静心做人。坚守理想,以河职人的“厚德”从容面对挑战,自信优雅的步入柳暗花明;三是要永葆责任之心,学会敢于担当。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魄力,在社会最需要的地方生根发芽,大显身手。他最后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人生如画!(魏豪 陈昕志 鲁冬)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