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省艺术类本科A段征集志愿1679个

2018-07-16 08:38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昨日,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全省高招艺术类本科A段180所院校征集志愿1679个今日投档录取。

  昨日,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全省高招艺术类本科A段180所院校征集志愿1679个今日投档录取。

  分析显示,1679个征集志愿中,文科1209个,理科470个。其中,郑大、河大等省内22所院校共征集志愿384个。综合来看,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有特殊要求。比如,华东师范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征集志愿1个,高考文化成绩要求不低于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下10分(含)且达到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线;湖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征集志愿1个,需达到省普通类一本线分数90%及以上;大连交通大学要求外语成绩不低于60分;郑大绘画(油画)专业,要求专业统考成绩不低于240分,文化课不低于371分;河大舞蹈编导(体育舞蹈方向)要求专业总成绩不低于145分,男生身高不低于172厘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2厘米。还有一些院校对视力等身体状况有要求,还有一些是高收费等。

  按照计划,艺术类本科A段征集志愿今日投档录取。随后,艺术类本科B段将于7月18日~22日投档录取。(记者王红)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