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名师风采 > 正文

赵缦老师简介

2014-01-24 14: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赵缦老师,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2年毕业于河南省师范学校幼教专业。

  赵缦老师,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2年毕业于河南省师范学校幼教专业。1982——2002年在郑州市粮食局幼儿园工作,曾担任教师、主任助理、副主任、园长等职。1985年被评为幼教一级教师。1993年被评为小教高级教师。2002年至今,从事珠心算教学培训。在数十年的教学中,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研究,努力进取,悉心钻研,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以赏识教育为指导,采用日本教育专家铃木镇一先生的才能教育法则,采用小班化教学,因人施教。教学内容灵活多样,博采众长,独具特色。让每个孩子都能在轻松愉快的学习中体验成功的快乐。在历届河南省珠心算比赛中,多次被评为优秀教练称号。2013年在郑州市第四届珠心算数学比赛中,所培养的选手获得团体一等奖。

(责任编辑:李洁君)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