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名师风采 > 正文

路应杰老师简介

2013-11-15 11: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路应杰老师,原郑州一中咨询科研中心,家庭教育服务中心主任,物理高级教师。从1999年起,郑州一中为更加全面地进行素质教学工作,现担任全国妇联全国家庭教育讲师团队首批特聘专家。

  路应杰老师,原郑州一中咨询科研中心,家庭教育服务中心主任,物理高级教师。从1999年起,郑州一中为更加全面地进行素质教学工作,现担任全国妇联全国家庭教育讲师团队首批特聘专家,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家庭教育讲师团专家,郑州教育学会学习心理研究会常任理事,近十年,路老师积在郑州一中的三十二年教学和全国200多场的心理教育讲座之经验,感悟。特别是他通过上千个中学生的咨询案例,总结了帮助高一新生和家长从初中顺利过渡到重点高中的专题讲座和真正具有全面教育内涵的辅导(心理,学科,家长课堂)取得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有一位家长着样评价:“这是我接触的校外辅导中最具有特色的真心为学生张员负责的教育”。

  专业资质:全国妇联全国家庭教育讲师团首批特聘专家,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家庭教育讲师团专家、上海惠诚咨询有限公司高级教育顾问,河南省学校管理与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专家组成员,郑州教育学会学习心理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电视台三频道“关注教育”栏目特聘心理与家庭教育专家。路应杰老师,原郑州一中心理咨询科研中心,家庭教育服务中心主任(现返聘为顾问),物理高级教师,1968年毕业于北京钢铁学院(现北京科技大学),自1973年—2005年在郑州一中任教三十二年,先后但任十一届高三班主任以及语文和物理教师,从1999年起,郑州一中为更加全面地进行素质教育,路老师开始专职从事郑州一中的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家庭教育及家长学校的教学工作,现担任全国妇联全国家庭教育讲师团首批特聘专家,北大方正教育心理研究院特聘高级咨询师,上海惠诚咨询有限公司高级教育顾问,河南省学校管理与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专家组成员,郑州教育学会学习心理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电视台八频道“第8新闻眼”栏目特聘心理与家庭教育专家。路应杰老师简介:原郑州一中心理咨询科研中心,家庭教育服务中心主任(现返聘为顾问),物理高级教师。1968年毕业于北京钢铁学院(现北京科技大学)。自1973年---2005年在郑州一中任教三十二年,先后担任十一届高三毕业班主任以及语文和物理教师,从1999年期,郑州一中为更加全面的进行素质教育,路老师开始专职从事郑州一中的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家庭教育及家长学校的教学工作。现担任全国妇联全国家庭教育讲师团首批特聘专家,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家庭教育讲师团专家、上海惠诚咨询有限公司高级教育顾问、北京北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测评顾问,郑州教育学会学习心理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电视台三频道“关注教育”栏目特聘心理与家庭教育教育专家。

(责任编辑:梁爽)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