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机构 > 正文

好文作文机构

2014-11-21 15: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好文作文”是由全国唯一专业的作文指导教研机构——作文指导报社,耗费了数十位专家近两年心血研发出的一个小学作文培训加盟项目。

  “好文作文”是由全国唯一专业的作文指导教研机构——作文指导报社,耗费了数十位专家近两年心血研发出的一个小学作文培训加盟项目。该项目独家授权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权运营,两者强强联合,于2012年正式推出,迅速引起了全国各大媒体,教育同行业者,以及学生家长的巨大关注。好文作文致力于打造全国中小学作文培训第一品牌,专业专注于中小学作文写作,占据学术至高点,为各加盟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

  “好文作文”拥有一批由数百名资深教研员和一线优秀语文教师组成的稳定作者队伍,专业专注于语文教研、教师培训,特别是学生作文辅导工作。“好文作文”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师资培训,在教学、学生管理和服务诸多方面提供详细的培训和指导,包括影像资料。

  好文作文自主研发的专用教材“三维作文”,是由国内著名教育学者甘其勋亲自主持编写,河南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教材主创团队汇集了国内知名的小学校长、教研员和一线作文教师。好文作文通过全方位提升学生的“观察、思考、阅读”能力,让孩子快速掌握写作技巧,快步迈入写作高手的行列。 

  为了更好地配合教研工作,好文作文总部特设作文指导报教研实验基地,开设作文指导报实验班,暨好文作文实验班,限额招生(每个学段20名),全部学员都有机会成为作文指导报小记者,优秀文章可在作文指导报上刊登发表。 《作文指导报》1985年创刊,面向全国公开发行(国内统一刊号:CN41—0086),系中国语文报刊协会会报,中国写作学会青少年写作研究专业委员会会报、中国写作学会阅读学专业委员会会报,国家广电新闻出版总局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的优秀少儿报刊。在国家报刊审读中心的综合质量评审中,《作文指导报》已连续七年名列前茅,2008年获评为全国教辅类报纸文科类第一名。《作文指导报》现有小学低年级版、小学中年级版、小学高年级版、初中版、中考版、中考语文版、初中阅读版、高一版、高二版、高考语文版、高中阅读版共11份系列报,目前期发行量近100万份,无论报纸质量还是发行量在同类报纸中都遥遥领先。

  发展计划:

  两年计划立足郑州:郑州市每个行政区内建立1个合作校;

  五年计划覆盖河南省:河南省各地市县均建立合作加盟校;

  八年计划辐射全国:全国各大城市建立合作加盟校及办事处;

  所获荣誉:

  一、作文大赛

  活动主旨:第九届“好文秀中华”全国作文大赛

  活动赛制:        初赛(海选赛)—复赛—决赛

  活动时间:1次/年(不固定)

  活动地点:每年不固定

  活动目的:由作文指导报社举办的作文指导报全国作文大赛已经举办了八届。随着参赛人数的不断增多,大赛的影响力日益体现,数百万人次的参赛者对大赛的热情和肯定,获得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历届比赛所评出的优秀奖项,亦获得了国内众多著名中学和高校的认可,成为了其招生中的优先考虑选项。为扩大全国的参赛区域,参赛人数,进一步提高参赛水平及评比的权威性,第九届作文指导报网络作文大赛由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语文世界杂志社、作文指导报社、中国写作学会阅读学专业委员会、郑州好文教育机构、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主办单位:中国语文报刊协会(教育部主管)

  语文世界杂志社

  作文指导报社

  中国写作学会阅读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作文指导报社项目发展部 好文教育

  协办单位: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培训联盟作文分盟

  参赛对象:全国在校中小学生

  二、汉字英雄大赛

  活动主旨:“好文秀中华”汉字英雄大赛

  活动赛制:初赛(海选赛)-复赛-决赛

  活动时间:        9月-10月(2个月)

  活动地点:        郑州(室外+室内结合)

  主办单位:中国写作学会阅读学专业委员会

  作文指导报社

  承办单位:作文指导报社项目发展部

  郑州好文教育机构

  协办单位: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目的:提高小朋友们对汉字、对作文、对语文的喜爱,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字艺术!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斜对面)金源大厦815室

  客服电话:0371-66983055  

  客服邮箱:

  QQ群: 331571394

  公司网址:http://www.zuowenedu.com

  微信账号:haowenedu

(责任编辑:李洁君)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