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英语辅导 - 单词培训 - 英语成绩提升

特色:红杉树智能英语是一家专门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做的“快速提升英语成绩”、“快速解决单词记忆”的智能化专业英语教育机构。

" />
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机构 > 正文

红杉树智能英语

2015-01-30 09: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分类:英语辅导 - 单词培训 - 英语成绩提升

特色:红杉树智能英语是一家专门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做的“快速提升英语成绩”、“快速解决单词记忆”的智能化专业英语教育机构。

  民教:410105600836401(1—1)

  红杉树智能英语是一家专门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做的“快速提升英语成绩”、“快速解决单词记忆”的智能化专业英语教育机构。

  我们拥有世界著名华裔 “脑科学、认知心理学家--杨宁远博士”在美国历经15年辛勤研发的,专门提升学生学习记忆管理的“学习记忆引擎”。该技术被中国教育科学研究所列入“国家教育研究的十一五课题”,同时,利用该技术上合成开发的英语学习课程:“爱你单词、高考奇记、英语900句”均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著作权”版权证书。该技术目前已经在全球让数百万学生受益。 

  单词王课程运用“记忆引擎+学习引擎”可以实现“人脑高效学习、电脑智能管理”,改变现在所有的传统学习模式,对每一个学习者真正实现个性化、精确高效的学习管理,实现学习提速。 

  红杉树智能英语在全国独创“E+C+C极速提分教学模式”,可以让学生在短期内大幅提升英语成绩,红杉树主打的明星课程----“单词王”可以让词汇记忆效率快速提升5—10倍。据全国各分校上报统计数据分析结果表明:学习60天,平均提升成绩25.7分。

  联系人:卫老师

  Tel:15036183663  63811218

  河南地区合作热线:18003836383 王老师

  QQ:53439552    邮箱:53439552@qq.com 

  网址:www.hongshanshu99.com 

  地址:金水区文化路农业路金国商厦14层1401

  特色课程

  课程特色

  (一)词汇课程介绍

  1、单词王词汇、词组同步课程内含:

  冀教版、人教社PEP版、人教社新版、牛津版、牛津英语、剑桥少儿英语、科普版、北师大版、新概念、青少版新概念英语等全国30多个版本。

  2、词汇学习方法(四步学习法):

  记忆扫描:单词记忆过程中,系统对学习者的单词熟练程度进行判断,并实现智能筛词。

  生词记忆:有的放矢,聚焦弱点,让词汇学习更有效率。

  智能复习:按照您的遗忘规律,系统给出单词的最佳复习的时机和频率。

  拼写练习:根据实验心理学和脑科学的研究,手脑并用会极大增强记忆效果。

  注:所有单词、例句均配有真人发音,均出自Robert(罗伯特)和Janis(珍妮丝)亲自录音。高质量真人发音,有效提高英语发音和口语表达能力。

  (二)句子听力、句子翻译课程介绍

  1、句子听力:通过听力,在限定时间内用连词成句的方法把分散的单词组成句子,加强听力和组句速度,同时能够极大提高听力和对英语语感的培养;

  2、句子翻译:通过已给出的中文译文,把打乱的单词在限定时间内快速组成句子,最后再根据听力加强翻译效果。

  3、记忆追踪:可以把学生学习句子过程中不会或不熟练的句子自动保存在记忆追踪里,记忆引擎会模拟学生的记忆在最佳记忆黄金点提醒复习,保证及时复习保证效果。

  4、句子本:以句子列表的形式呈现出来,可以进行生句和熟句的快速复习。

(责任编辑:李洁君)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