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机构 > 正文

独树教育培训

2015-01-30 10: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独树教育创办于2002年。创校10年来,坚持创新、不懈努力,将独树教育发展成为一所教学理念超前、创新;学习氛围浓厚,集高中、初中、小学课外辅导及教学研究为一体的政府协办教育机构。

  独树教育创办于2002年。创校10年来,坚持创新、不懈努力,将独树教育发展成为一所教学理念超前、创新;学习氛围浓厚,集高中、初中、小学课外辅导及教学研究为一体的政府协办教育机构。

  2007年郑州市首家教育社区正式成立,独树教育响应国家教委号召,经社区严格筛选,在众多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河南省郑州市首家教育社区的重要一份子。

  2010年5月,河南独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为独树教育正规化、集团化发展奠定基础。2010年11月21日,独树教育农业路校区、VIP一对一学习中心隆重开业,把独树教育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时至今日,独树教育在郑州市内已发展5家校区:文化路校区、经六路校区、优胜路校区、农业路校区、VIP一对一学习中心,为家长和学员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

  雄厚的师资团队铺就成功的希望之路

  独树教育拥有一支专业的教研团队。郑州市内众多名校特级教师、优秀教师、知名退休老教师在独树长期任教,多名名校一线教师也利用课余时间到独树授课。另外独树还有一批经过严格培训,从助教岗位一步步走上来的资深教师。他们朝气蓬勃、博学善导、业务精湛、教风严谨,为学子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独树采取“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则,根据每一个孩子的成绩、潜力,分配专职教师。由专业的师资队伍努力营造的愉快、宽松的课堂教学氛围,采用风趣幽默的教学语言,新颖的授课方式调动每一名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开发孩子的学习潜能,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及个人素养。

  独树教育拥有雄厚的师资团队,教师能够积极创新教育模式、全面开展和学子家长的沟通、精心开展课后辅导,从而独树教育教学质量有了可靠保障。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VIP课程

  高中课程

  热门班型

  热门科目

(责任编辑:李洁君)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