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机构 > 正文

河南省安阳市新思卓教育

2015-05-19 13:54 来源:映象网

[摘要] 河南省安阳市新思卓教育。

  坚持做“良心教育”的新思卓

  “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来不得半点马虎。一条路修不好,可以重新来过,如果人的时间被耽误了,那是无法弥补的。”这是2007年新思卓创办的初衷,更是数年来新思卓坚持不渝的座右铭。

  “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多少教育者为知识与思  想的传播曾经付出过巨大努力,但是他们似乎忽略了这样一种教育:良心与良知教育。而新思卓,立志要把“良心教育、良知教育”进行到底!

  务必要使学生学到有用的知识,务必要使学生学会做人,务必要让家长的每一分血汗钱都价值最大化,把学生和家长的理想当作我们自己的理想来追求、实现,全力以赴……这是新思卓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终极目标!

  拥有强大师资力量的新思卓

  教师是每一所学校的灵魂。一个学校的师资力量是否强大,直接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兴衰成败。而拥有众多高水平专职教师,正是新思卓值得骄傲的地方。他们都是新思卓的骨干,是新思卓的血脉,其中大多是具备十年以上教学经验的一级骨干教师,或是具有硕士学历的教师,还有一部分是具有一线带班经验的中、高级职称教师。新思卓的成绩三分之一要得益于这些辛勤的园丁。在新思卓,有一流的师资团队;在新思卓,有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在新思卓,有独特高效的教育方法;在新思卓,有完善的管理模式。正是凭着这些个性化的理念和办学方法,新思卓不用自吹自擂,不用大张旗鼓,已经将新思卓精神深入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心中。

  坚持“精品小班”授课的新思卓

  您的孩子是否已被遗忘在某个角落里?您的孩子是否因成绩不理想得不到足够的重视?在新思卓,每一位学生都将成为精英,成为老师眼里的”N0.1”。因为我们坚持精品小班授课,每个班级不超过15人。这样,在新思卓,每位学生都会得到老师充分的关注。

  首先,每位学生每堂课都有跟老师互动、提问、回答的机会,且不止一次,及时有效地解决疑难问题:其次,老师会对每位学生进行准确分析,有的放矢,帮学生制定出最适合其自身情况的学习方案;其次,老师也会对按照每位学生的进度和水平,安排合适的辅导进程,因材施教。

  人性化“一对一”辅导的新思卓

  综合现代教育学、心理学、学习学和测试学,个性化教育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成了独树一帜的教育体系。一个教师只辅导一个孩子,是“1对1个性化辅导”的直观反映。这种形式有助于老师和孩子之间的沟通,有助于有针对性的辅导,更有效的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和个人综合素质。

  新思卓名师将通过对孩子全方位的测评分析诊断评价,根据孩子的基本情况,为孩子量身定做最佳辅导方案。

  在新思卓,“1对1辅导”是一种个性化、人性化、全方位的辅导。首先,能够引导学生把有限的时间用到学学生学习、性格等多方面因素,帮学生找到一个真正适合孩子的学习方法,培养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孩子懂得学习,爱上学习。

  抓学生的薄弱环节,保证较短的时间内迅速提高学生成绩;其次,更能够在个性化教学过程中,有效地培养起学生对学习的兴趣;再次,更能针对每个学生学习、性格等多方面因素,帮学生找到一个真正适合孩子的学习方法,培养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孩子懂得学习,爱上学习。

  一站式、全程服务的新思卓

  新思卓教育拥有着从小学到高中的全程规划,关注学生成长的每一个环节,甚至学生在学每一章,每一节新思卓都给予指导,观察学生的情绪变化,引导学员及时调整。新思卓教师不但对小升初、中考有深入的研究,对高考有着深刻的了解,不但帮助正走在小升初路上的莘莘学子,还为已经参加过高考的学员提供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服务;可谓一次学习,全程护航。

  地址:安钢六区79号楼对面路北新思卓教育                  0372-3986008

    安钢医院向南20米路东院内二楼                      0372-5360078

    中州路与清风街交叉路口向南50米(安彩大酒店南侧)  0372-5383599

    校务总电话:13598105852

(责任编辑:李洁君)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