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马寨中心校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7-09-19 17: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信息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各校信息宣传员的工作能力,9月14日上午,二七区马寨镇中心学校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中心校会议室召开。镇属各中小学、幼儿园的信息宣传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信息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各校信息宣传员的工作能力,9月14日上午,二七区马寨镇中心学校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中心校会议室召开。镇属各中小学、幼儿园的信息宣传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中心校特别邀请到了东方今报基础教育主编李书恒来到马寨,对学校的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零距离的培训指导。会议由中心校信息宣传工作负责人张文枝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有李主编为大家进行了信息宣传工作的专题培训。他从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定位、学校宣传工作的必要性、对宣传工作的基本要求、如何做好学校宣传工作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具体指导,结合实例,有针对性地同与会人员交流了新闻、消息等稿件的写作技巧、摄影应注意的问题等。告诉大家在撰写稿件时应选准点,选准角度,以小见大,由点及面,从不同角度,浓墨重彩。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好奇心,独具慧眼,牢记职责,敢于担当,真实、准确地宣传学校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弘扬正能量!培训之后,大家还与李主编进行了互动交流,在愉快的交流中,大家受益很多。

  继之,张老师对近期学校的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对近期信息宣传工作做的好的学校给予了肯定,对信息宣传工作存在问题的学校给予了指导,对学校今后的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校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及时、准确地报送高质量的信息。

  会议最后要求各校信息宣传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拓展信息视野,让学校的每一项特色工作在信息上得到体现,留下痕迹,从而开创我镇信息宣传工作的新局面!(马寨中心校 张文枝)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