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闫垌小学探索特色教学模式 构建高效道德课堂

2017-09-19 17: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14日上午,郑州市道德课堂建设诊断检查团一行五人来到中原区闫垌小学,对闫垌小学的道德课堂建设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中原区教体局语委办主任、基教科副科长高彦伟陪同出席。

道德课堂检查团查看档案资料

道德课堂检查团查看档案资料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2017年9月14日上午,郑州市道德课堂建设诊断检查团一行五人来到中原区闫垌小学,对闫垌小学的道德课堂建设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中原区教体局语委办主任、基教科副科长高彦伟陪同出席。

宋建峰校长向检查团介绍校园文化

宋建峰校长向检查团介绍校园文化

  首先,在宋建峰校长的陪同下,检查团巡视了闫垌小学极富特色的“三书”校园文化,感受书香闫小良好的育人环境。随后,在报告厅内,宋建峰校长对闫垌小学道德课堂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做法做了详细汇报:宋校长结合学校的书法教育特色,从学校的“四立”课程体系、书香校园文化、构建多元课堂、学业评价改革、教师素养提升、国际理解教育、生涯规划教育七个方面对闫垌小学道德课堂建设进行介绍。

宋建峰校长做工作汇报

宋建峰校长做工作汇报

  最后,道德课堂检查团还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座谈等形式进行了全面检查诊断,对闫垌小学的道德课堂建设给予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

郑州市道德课堂建设检查团对闫垌小学进行工作检查

郑州市道德课堂建设检查团对闫垌小学进行工作检查

  本次诊断交流活动,展现了闫垌小学落实道德课堂评价理念和道德课程建设的成果,体现了学校在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方面的特色。为各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合乎道,至于德”的核心理念在课堂中的渗透,为学校进一步开展教育质量评价改革指明了方向。(王晶晶)

  原标题:探索特色教学模式,构建高效道德课堂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