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在游玩中认知 辅读学校师生走进郑州市动物园

2017-11-10 16: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开拓学生视野,丰富课余生活,增长学生对世界的认知,11月10日,辅读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到郑州市动物园进行“有趣的动物世界”社会实践活动。

  为开拓学生视野,丰富课余生活,增长学生对世界的认知,11月10日,辅读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到郑州市动物园进行“有趣的动物世界”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前,大队部根据提前制定的活动方案,要求每位中队辅导员和家长做好活动的安排和沟通工作,提前对队员进行安全知识、游玩知识和文明礼仪的教育。活动中,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看到了可爱的火烈鸟、黑白条纹的斑马、威猛的大狮子、高大的长颈鹿……

  孩子们在参观中认识了东北虎、金钱豹、双峰骆驼、梅花鹿、河马、狒狒等珍贵保护动物。见到这些不常见的动物。队员们感慨连连,“真好看”“真可爱”“真高啊”……直到活动结束,队员们依依不舍地跟随辅导员离开动物园。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视野,增长课外知识,还培养了学生对动物、自然的热爱,有利于他们树立保护动物、保护人类生存环境的意识。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