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五龙口小学召开行风民主工作动员会

2017-11-10 17: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1月10日,五龙口小学2017年行风民主工作动员会在学校录播室召开,会议由书记关磊主持。

关磊书记向老师们贯彻传达行风民主会议精神

关磊书记向老师们贯彻传达行风民主会议精神

  11月10日,五龙口小学2017年行风民主工作动员会在学校录播室召开,会议由书记关磊主持。

老师们认真记录会议精神

老师们认真记录会议精神

  关磊就学校行风民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行风评议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以办人民满意教育、做人民满意教师、树教育形象为目标,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核心,以社会广泛参与为基础,认真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各项工作进行一次综合性考核,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改进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机遇。全校上下充分认识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行风民主评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五龙口小学全体教职工会以行风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争做到强化责任、务求高效、统筹兼顾,确保今年学校行风民主评议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