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河南确保281名免费师范生到中小学任教有编有岗

2017-12-22 09:07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12月21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编制办、省财政厅4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全省各地应在核定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总额内,提前安排编制计划,确保免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校任教有编有岗。

  12月21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编制办、省财政厅4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全省各地应在核定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总额内,提前安排编制计划,确保免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校任教有编有岗。

  统计显示,2018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6所教育部直属的师范大学河南籍免费师范毕业生总数为281人。按照教育部要求,提前安排确定本地区免费师范毕业生需求计划和岗位,确保免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校任教有编有岗。

  根据规定,免费师范毕业生(含符合跨省条件的来豫学生)就业采取省内双向选择和回生源所在市、县统筹安排两种方式。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寒假期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将举办河南省——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专场双选会。

  按照计划,免费师范毕业生通过双向选择落实任教学校,未能通过双向选择就业的免费师范毕业生,应于毕业前向生源所在地教育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由生源地安置工作。(记者 张竞昳)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