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五龙口小学:为孩子的成长插上更丰满的羽翼

2018-01-16 09: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月15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小学召开了校级家长委员会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该校校长关磊主持。

  1月15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小学召开了校级家长委员会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该校校长关磊主持。

  关磊首先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学校工作在家长朋友们的全方位配合下和帮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向全体家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接着,关磊向家长委员们详细介绍了当前高新教育的新形式和五龙口小学本学期开展的教育教学改革活动,并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建议和疑问进行了全面的解答。最后,关磊提出了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与家长委员会共某学校新的发展。

  座谈会上,关磊校长认真听取家长委员对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家长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支持学校工作,充分发挥家委会智囊团的作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龙口小学始终重视家长在学校工作中的作用,通过家校合作实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共赢,共赢的结果就是实现了孩子的培养目标。五龙口小学家校合作给孩子的成长插上更丰满的羽翼。

  校长关磊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