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齐聚云书网 多彩喜迎新

2018-02-06 09:30 来源:映象网

[摘要] 2月1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在学校工会组织下,一起到经开区云书网以书会友,品味书香,徜徉艺术,共话新年。

老师们在谈自己生活中书的作用

讲自己生命过往中书的故事

老师们在学油画

  2月1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在学校工会组织下,一起到经开区云书网以书会友,品味书香,徜徉艺术,共话新年。

  在云书网整体书房“以书会友 读出自己——实验小学迎新春书友会”,爱读书的老师们齐聚一堂,谈在自己生活中书的作用,讲自己生命过往中书的故事,诵读带给自己有感觉的文字,描绘未来自己的读书计划。

老师们在学插花

老师们在学剪纸

  室雅书香,温馨的环境激起了老师们浓厚的交流兴趣,灵动有型的岳冰格老师、认真严谨的崔瑞云老师、才华横溢的杨明老师、心善心美的靳俊秀老师、想法多多的崔佳老师、富有内涵的苏小双老师的发言,一次又一次的激起大家的共鸣。

  最后,吴丽霞老师以一首配乐朗诵《多年以后》征服了在座老师们的心,将气氛推到了高潮。

  那些让人们不能忘怀的与诗有关的青春岁月,那个让老师至今受益的和书有关的故事,在大家的分享中鲜活、生动,扑面而来。

  活动上,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学插花、学烘焙、学油画、学剪纸,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教师们收到了学校送出的台湾著名作家林清玄签名的作品《平常心观自在》。

(责任编辑:张迪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