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郑州幸福路小学:你守护我的安全 我歌唱你的荣光

2018-02-14 11:53 来源:映象网

[摘要] 2月12日晚,临近春节的郑州一片安宁祥和,郑州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幸福合唱团的孩子们受邀来到河南省人民会堂,参与“河南公安忠诚使命十大忠诚卫士揭晓仪式暨河南公安新春晚会”的演出活动。

完美演出

精彩亮相

  2月12日晚,临近春节的郑州一片安宁祥和,郑州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幸福合唱团的孩子们受邀来到河南省人民会堂,参与“河南公安忠诚使命十大忠诚卫士揭晓仪式暨河南公安新春晚会”的演出活动。

  当晚,由幸福路小学张琦若同学在内的四个警察子女作为主唱,参与演出了河南公安版《天之大》的伴唱。据了解,这些小歌手们在此之前曾参加过央视节目“星光大道”,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

候场时的阅读

颁奖时刻

  本次演出前,张琦若的家长联系到学校,希望邀请幸福合唱团一起参与当晚节目的演出。郑州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校长胡建玲表示全力支持,经过彩排、预演,幸福合唱团为当晚现场观众呈现出了精彩的演出。

  幸福路小学学子素来因儒雅的气质和训练有素备受关注。晚会上,导演临场将为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献花的任务交给了幸福路小学学子。孩子们不负众望,经过短暂的训练,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将祝福送给了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民卫士们。(杜琛)

(责任编辑:张迪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