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郑州兴华小学家长学校开课 孩子给家长“上上课”

2018-03-23 10: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寒假里,我们和孩子参观了许多民俗展,了解了中国传统年文化……”“我们的孩子已经是六年级了,除了小升初,我们还面临着孩子的青春期,作为家长和老师,怎样引导孩子顺利度过青春期,度过小升初……”

  “寒假里,我们和孩子参观了许多民俗展,了解了中国传统年文化……”“我们的孩子已经是六年级了,除了小升初,我们还面临着孩子的青春期,作为家长和老师,怎样引导孩子顺利度过青春期,度过小升初……”

  万物复苏,二七区兴华小学新学期家长学校也开课了,课堂上与大家交流的不仅有老师,还有爸爸妈妈和我们可爱的孩子。六年级的课堂上老师和家长交流如何正视孩子青春期到来的心理转变,帮助孩子在小升初期间做好家庭辅导……三年级的课堂上,学生代表轮流上阵,以孩子的角度和家长们分享爸爸妈妈如何与孩子沟通是易于接受的,喜欢什么样的家庭读书活动……每个班级都选用适合的方式进行着家校的共同交流。

  家长们表示“很喜欢家长间分享的经验,很容易理解。”听完孩子“讲课”的家长表示“听到了孩子的心声,看到了别人家孩子与家长的相处模式,自己有了很大的启发……”相约在春天,老师、孩子、家长共同的交流,将使我们的教育更和谐、更多彩,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