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郑州兴华小学携手PRT 提升“品质教育”国际化

2018-03-23 10: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22日,郑州市教研室英语教研员陶继红老师与中小学英语学科发展国际化共建平台PRT项目组的老师一行四人来到二七区兴华小学,为学校“品质课堂 精彩校园”国际化进程注入新的活力。

  3月22日,郑州市教研室英语教研员陶继红老师与中小学英语学科发展国际化共建平台PRT项目组的老师一行四人来到二七区兴华小学,为学校“品质课堂 精彩校园”国际化进程注入新的活力。

  PRT项目旨在探索中国未来课程改革的独特模式,有效提升学校发展国际化的动力和能力,在课程整体改革的框架之下,探索并建立有利于提高英语教学质量和国际接轨的小学英语国际课程体系。兴华小学“品质课堂——英语”学科理念:玩中学、读中学、思中学,将“Playing Reading Thinking”有效落实,把英语绘本阅读与自然拼读有机、有效结合,拓宽孩子的阅读量,提升孩子的视野,培养有中国根的世界公民。一节精彩的英语绘本阅读展示课后,在孩子们和老师的见证下,陶继红老师为学校授牌,兴华小学成为PRT项目示范学校。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兴华小学在“多彩教育”理念引领下敢于做先锋,深入探索“国际化”发展道路,打造“品质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