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幼教 > 正文

河南省十所幼儿园成省幼教基地 授牌迎“新发展”

2014-09-25 15: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24日对于我省幼儿教育是一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当日下午,“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受到省幼儿教育界的高度关注

  映象网讯(周萌/文 王健/图)9月24日对于我省幼儿教育是一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当日下午,“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受到省幼儿教育界的高度关注

 

 

  河南省教育厅师范处、金水区教体局(民办教育协会)和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的有关领导出席了这次的授牌仪式。会上,与会领导逐一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省幼儿师范学校的李立峰校长指出,建立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是办好师范学校,加快建立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是校企合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实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和幼儿园共同发展再创佳绩的新起点。李校长的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掌声多次在会议中响起。

 

 

 

  据悉,我省有10所幼儿园被授予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他们分别是:郑州市金水区第一幼儿园、郑州市金水区海睿幼儿园(原郑州牧专幼儿园)、惠济区实验幼儿园、郑州市金水区姿华幼儿园、小哈佛教育集团、郑州市金水区中方园艺术幼儿园、郑州市金水区建业小哈弗森林半岛幼儿园、郑州市金水区三臣丽景幼儿园、郑州市金水区迪宝贝幼儿园、郑州市金水区杰西幼儿园;十位学校的有关负责人随后走上讲台,亲自接受参会领导为基地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牌匾。

 

 

 

  另据了解,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全体教师、14级新生和幼儿家长代表也参加了这次会议,和映象网一起共同见证了盛典的如期举行。

 

 

 

  授牌仪式结束后,十所幼儿园的负责人就幼儿教育管理的问题与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的李立峰校长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纷纷针对当前的教育难题给出了个人的解决之道;李立峰校长总结道:“你们十所幼儿园是我省幼儿教育的典范,应该发挥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以授牌为契机,争取成为”幼儿教育资源共享,幼儿教师共进步“的学校表率。

 

(责任编辑:李洁君)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