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幼教 > 正文

北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与永丰乐城签约仪式落幕

2017-10-30 17: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0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与永丰乐城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特殊的日子,您如约而至,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上午10点,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与永丰乐城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10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与永丰乐城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特殊的日子,您如约而至,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见证。


  上午10点,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与永丰乐城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开场气势磅礴的龙鼓舞,代表着我们乐活的生活态度,昭示着家人们生活的红红火火。

  河南瑞茵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中心河南运营总监宋志伟先生上台致辞,讲述幼儿启蒙教育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输出北师大幼儿教育的优质品牌、系统培训、优质课程和优秀的管理经验,帮助幼儿园共同进步,实现幼儿园的跨越式发展!

  永丰集团副总裁安军民先生代表集团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永丰集团始终以回报社会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从心出发,实现项目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的先进教育配置,让业主朋友们的孩子教育问题得到足够的支撑,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河南瑞茵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中心河南运营总监宋志伟先生与永丰集团董事靳总携手完成幼儿园签约,与大家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

  “人之初,性本善.....“《三字经》作为我国古典文学中启蒙教育的著作广为流传。孩子演绎出了其中的精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让我们携手共同谱写属于我们的教育篇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快乐从未止步,教育先行一步”,这,不仅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使命。

  签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感谢您选择我们,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快乐从未止步,教育先行一步”我们从未停滞,未敢懈怠,我们将带着这份使命,砥砺前行。未来,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李文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