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幼教 > 正文

武汉幼儿园体罚幼儿 教育局对涉事老师作出处理

2017-11-21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 11月17日下午16点,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接到该园小二班家长投诉电话,反映该班张姓老师对孩子行为粗暴。经过教育局调查,认定张老师存在违反师德、体罚幼儿的行为。

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官方微博截图

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官方微博截图。

  针对史蒂芬森幼儿园教师违反师德、体罚幼儿一事,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今日在官方微博发表通报,称已对涉事老师进行通报批评,责成其向家长和幼儿赔礼道歉,并依法依规对其进行相应处理。

  通报称,11月17日下午16点,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接到该园小二班家长投诉电话,反映该班张姓老师对孩子行为粗暴。经过教育局调查,认定张老师存在违反师德、体罚幼儿的行为。

  通报称,园方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张老师进行通报批评,责成其向家长和幼儿赔礼道歉,并依法依规对其进行相应处理。召开小二班家长会,向家长诚恳道歉并通报了事件处理经过,听取了家长的要求,园方就后续整改工作制定明确的时间进度表,并及时通告家长。

  通报要求,园方完善监控设施设备,做到监控无死角,安全有保障。

  原标题:武汉一幼儿园体罚幼儿 教育局对涉事老师作出处理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