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幼儿教育 > 正文

郑州市姿华幼儿园喜获六一爱心礼物

2018-05-25 14: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25日上午,由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河南金融港联合创建成立公益社群,共同发起的“心怀大爱,与梦童行”关爱儿童系列活动在姿华教育集团金水区姿华幼儿园举办。

  5月25日上午,由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河南金融港联合创建成立公益社群,共同发起的“心怀大爱,与梦童行”关爱儿童系列活动在姿华教育集团金水区姿华幼儿园举办。

  精彩节目,迎来阵阵掌声

  一千余件环保安全的儿童玩具,各类绘本图书以及营养健康的食用油,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提前来到了姿华幼儿园的孩子们面前,为他们的节日送上关爱和祝福。

  活动现场,姿华幼儿园的幼儿代表们向现场观众表演了《梦娃》《孝为先》《厚德载物》等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关爱孩子,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参与

  此次活动捐赠单位负责人、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河南金融港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邢勇表示,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主要为河南省中小企业提供社群化公共服务,同时引导会员企业诚实守信、奉献社会。此次发起创建公益社群,希望呼吁更多的企业家回馈社会,共同关注儿童健康。目前,促进会已率先购买一批儿童玩具,今年计划捐赠至10到20家幼儿园及相关机构的儿童手中,与爱心企业家一起传递爱心。

  河南盛世民航国际酒店总经理李娜作为捐赠爱心企业家代表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树立相互帮助的意识,用自己的力量去关爱身边的儿童,传递爱心。

  送上孩子手工制品,表达感谢

  随后,活动主办三方人员共同拉响启动礼炮,宣告“心怀大爱,与梦童行”关爱儿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此次的受赠单位,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雪玲讲到,非常感谢主办方及捐赠单位对姿华幼儿园孩子们的关爱,并由幼儿代表现场向主办方及捐赠单位献上孩子们的手工制品,用孩子们独有的方式表达喜悦。

  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还有金水区人民政府、金水区民政局、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河南金融港相关领导及河南盛世民航国际酒店、河南爱厨植物油有限公司、河南至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州陈砦花卉集团、郑州凤凰茶城实业有限公司、郑州市慧豪服饰有限公司、郑州金满楼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和企业。(刘旭娜)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