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过程性督导评估促郑州62中新发展

2017-10-17 16: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0月13日-14日,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评估专家走进郑州62中,对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和章程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过程性督导评估。

  10月13日-14日,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评估专家走进郑州62中,对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和章程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过程性督导评估。专家组由郑州市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王艳霞为组长,上海市政府督学、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副主任沈玉顺,上海市青浦区教育局督学潘宏伟,郑州52中书记李培红,郑州26中副校长乔战军组成。

  10月13日上午,评估在郑州62中宋大伟校长“建高品质文化学校 育全面发展的人才”的主题报告中拉开帷幕。汇报中,宋大伟校长紧紧围绕三年规划发展目标,多方面全方位地总结了郑州62中两年来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创新管理、队伍建设、德育建设、课程与教学、教育科研、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基本完成了学校2015-2018学年三年发展规划的阶段性目标任务。

  评估组专家通过推门观课、观看学校的特色德育活动“阳光跑操”、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课堂观课、查阅资料、网上问卷调查、巡视校园、观看学生社团活动、现场考察学校各项硬件指标配备情况等方式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评估督导。
  在反馈会上,评估组专家对郑州62中两年来在教师培养、课堂教学改革、校本课程建设、社团活动、教育科研、德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一致肯定,同时也对郑州62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信在此次过程性评估的推动下,学校将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办有未来的郑州教育”为指引,以学校新的发展蓝图为目标,以“和”文化为核心的学校文化为动力,深化基于“核心素养”下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立新,更新观念,拓展视野,提高品质,提升品味,努力建设高品质文化学校,育全面发展的人才,让学校成为“学生快乐学习,教师幸福工作,学校充满活力”的文化乐园。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