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八一小学举行英语讲故事比赛

2017-10-24 10: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7年10月23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八一小学开展“小学生英语讲故事”比赛。

  为了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锻炼学生心理素质,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2017年10月23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八一小学拉开了“小学生英语讲故事”比赛的序幕。

  本次参加比赛的小选手来自一到六年级,他们都为本次的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整场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出,掌声呼声此起彼伏。一二年级的小学生,表演的故事生动活泼,趣味盎然,肢体语言丰富多彩。他们的故事以一夜为时间线索,表演了十个场景,每个场景各有特色,非常有趣。

  三年级的小学生多才多艺,他们的故事穿插着才艺演出。挥舞的双节棍,伴着动感的音乐,带我们走进了别开生面的英语故事现场。四到六年级的同学们,更以流利清晰流利的口语,惟妙惟肖的故事演绎获得了在场评委及老师的一致认可。

  赛后,老师们对每个选手的发音、故事的内容、语言表达能力等作了简要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活动对于八一小学的英语教学来说,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促进。参与活动的老师们表示会不断努力、加强课改,大力开展教研活动,搞好英语教学工作,提高小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陈雨)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