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实验小学开展户外生存大挑战活动

2017-10-25 10: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0月24日下午,郑州市实验小学开展了户外生存大讲堂活动。全校师生及班级家长代表全程参与,包括“绳索逃脱”、“户外生火”、“安全坐带”三个环节。

  10月24日下午,郑州市实验小学开展了户外生存大讲堂活动。全校师生及班级家长代表全程参与,包括“绳索逃脱”、“户外生火”、“安全坐带”三个挑战环节。活动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激发孩子的潜能,发展孩子的个性,让孩子体验户外运动的乐趣。

  在活动中,孩子们从热身游戏迅速的进入了活动状态,为体验活动活跃了气氛。合作团队大嘴猴老师致开场白,对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表示欢迎,并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让孩子充分接触大自然,使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接着进行了“绳索逃脱”、“户外生火”、“安全坐带”的体验活动,游戏活动中孩子们配合十分默契,很快就解决了团队设置的障碍关卡。整个活动孩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巧妙化解难题,获得现场家长阵阵掌声和一片赞叹。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也让孩子们体验了前所未有的户外求生经历。孩子们在游戏中得到相应锻炼,培养了孩子们的合作能力、创造能力,让孩子得到全面协调发展。相信在郑州市实验小学和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将会更茁壮的成长。(于洋)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