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举办2017年田径运动会

2017-10-25 10: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0月22日到23日,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8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顽强拼搏。展现了学院集体主义精神以及团结奉献的精神面貌。

  10月22日到23日,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院领导马明芬、李道南、杨晓燕、蒋春梅、张莉、李爱玲、徐金红等出席开幕式及颁奖典礼。

  开幕式上,学院国旗仪仗队、裁判员代表队、教工代表队、民兵连及各班代表队方阵气势昂然,精神饱满,依次入场,队列步伐整齐矫健,口号铿锵有力。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明芬为大会致开幕辞。她指出:“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质。通过体育运动会,可增强师生的健身意识,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真正成为政治过硬,身体健康,学业优良的全面发展的人才。他希望同学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积极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崭新的未来。”

  啦啦操、太极拳在开幕式上的表演惊艳全场,体育场上整齐划一的广播操尽情演绎了黄护学子健康自信的青春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学院明天更美好的深深祝福。
  运动会共设100米、200米、400米、跳远、铅球、跳高等22个项目,8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在两天的紧张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坚持不懈,面对困难不抛弃不放弃,共有5人打破学院记录。

  闭幕式上,运动会裁判员老师孙志航公布了各项目的获奖名单,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常务副书记李道南致闭幕辞。他代表学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及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运动会是对全院师生身体素质、意志品质等综合素质的检验,通过运动会,同学们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集中展现了学院集体主义精神以及团结奉献的精神面貌,今后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运动会中的拼搏精神以及奉献精神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的明天而努力奋斗。”(胡卓)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