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南阳新集村

2017-10-25 11: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7年10月21日,中原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南阳市方城县广阳镇新集村开展文艺演出。

  2017年10月21日,中原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南阳市方城县广阳镇新集村开展文艺演出,宣传党的政策,助力脱贫攻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中原工学院副校长黄乾,方城县人大副主任董玉坤,南阳市委青创中心主任何官强、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王涛,广阳镇党委书记陈万菊,中原工学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向东一同参加活动。

  大学生艺术团特邀演员,豫剧名家、常香玉弟子路思卿精彩献唱《朝阳沟》、《花木兰》等选段让在场的村民听得如痴如醉,掌声不绝;大学生们自编自演的小品《懒汉脱贫》生动形象,惟妙惟肖,让村民们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对贫困户们起到教育作用;由高沟村广场舞队带来的舞蹈《恭喜恭喜》节奏感强,场面红火热闹;民乐《泉水叮咚》、《美丽的神话》以其美妙动听的旋律展示了独特的音乐魅力;相声《我要诚实》用幽默的方式传达要诚实守信的精神;演出最后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新集村是中原工学院助力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村。10月20至21日,中原工学院副校长黄乾一行还到新集村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挂面、大米和油等慰问品,鼓舞贫困户坚定信心跟党走,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毕明理)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